灰山

我求求你,这有什么好屏的

守望先锋AU?黑百合桶与半藏肉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画的我要笑死了23333333我有病吧23333

就 愚人节快乐 设定不用深究_(:з)∠)_


简单给没玩过OW的彭宇们介绍一下:

【黑百合】原名艾米莉,曾是一位英雄的妻子,被恐怖分子绑架并洗脑成了杀手还被派去杀了自己的丈夫。据说经过改造,已经舍弃了一切感情;但似乎在圣诞节,仍会一个人悄悄带上玫瑰花,到墓园与某人一起度过。

_(:з)∠)_会开这个脑洞主要是因为,某个本来高高兴兴的游戏TIME,突然听到一句黑百合的台词:“一个人的死,会改变一切。”

或许对她而言,黑百合的新生和艾米莉的死没有区别;又或者直到她亲手杀掉挚爱的那一刻,这一切才都真正改变。

不知道怎么的就想到桶哥了

噔!噔!咚!


【半藏】黑道家族长子,在家族逼迫下被迫杀死  其实救回来了 了自己的弟弟,对家族失望于是离家出走浪迹天涯。

Roy in Hanzo 主要是因为就他拿弓XD


【重建帝国组】黑百合与半藏在同一个队伍时有概率触发语音:

黑百合:“黑爪可以重建你父亲的帝国。”

半藏:”但代价是什么?“

因此得名重建帝国组。

在几个版本前 其实现在也,因为两个都是对技术水平要求比较高的英雄,同时当时定位比较重复,但两个英雄的人气又都很高经常出现,导致该组合曾经风评被害,一度沦为坑爹二人组2333333333

杰森:“黑爪可以重建你父亲的帝国。”

罗伊:“那还是毁了吧。”

杰森:“也行。”

于是一拍即合的两个人到处搞事,今天炸个仓库明天坠个飞机。

但因为都是狙击手血少没控还没奶,导致很容易被针对。

于是各回各家,各坑各爹。然后爽快的再次越狱。勇夺步数金牌

直到遇到法老之星火这个能飞的队友……我编不下去了233333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红双喜我TM吃爆!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84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灰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